close

        

真的是無法隱藏的興奮感阿

姐姐我迷EXO也有1.2年了,從《MAMA》那時就開始了

但那時由於還是高中生,我也不是念那種吊車尾的學校

所以沒有那個閒時間去跟人家瘋明星,都只能默默支持。

這次是exo第一次個人巡迴演唱會!!

真的是覺得錯過會後悔一輩子,所以很早就決定一定要搶到票

但是.....我原本預計一詢費用大概5000上下

結果票價表一出來...

那價錢...真的有嚇人

真的很敢開欸=     =,況且這次一巡12隻小狼還缺1隻

$5800真的是有點扯了喔         真的是$M阿....


來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好了

這是一段艱辛的路阿

我和阿妹做了許多事前規劃

首先,我們商量了座位先後的排序

為了怕我們要的那區被秒殺沒搶到,所以事先想好下一步,免得會落的兩頭空

一共想了5個序位,一個沒了趕緊換下一座位區按

再來,為了怕小7的IBON不爭氣跑的慢

連續兩天去是按好多次,覺得還不錯

還特地去觀摩了前一天CNBLUE 的搶票,第一順位3分鐘順利成功

因此我們就決定在這家守候了


 

我的阿妹真的是一個心思細密的人阿.....

非常堅持要夜排,但他又不滿18

所以他夜排我就得跟去=    =

我本來建議設個鬧鐘我們凌晨3:00起床去排

但阿妹他真的執意要00:00去

不是我在說....我打工到11:00回家休息1小時又去夜排隔天又打工....一種爆肝的預感


 

00:00   正式開始夜排

走進711做位區一個人都沒有,但ibon前放了一張椅子!!!?

我們趕緊問店員是否已有人在排隊

店員說剛剛有一個,但後來走了

他們店沒有發號碼牌,所以一切以先說明來意者且做在ibon前的人為先

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請店員幫我們做證是第一位夜排的 

我本來以為夜排想睡時就靠著牆壁睡吧

結果根本無法睡!!!晚上還是要睡在床上才對的

而且....我家那邊的711=     =

ibon竟然擺在冷藏區,不能睡就算了還要忍受陣陣冷氣狂吹

根本是地獄級酷刑

時間很快到了5:00am  姐姐我年紀大真的是撐不下去了

和阿妹說我回家躺個兩小時7:00在來排

但是我一躺下去醒來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竟然9:14分了!!!!!!!!!

我趕緊衝出家門直奔711

一進門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至少6組人馬

走上前一看   我阿妹依然堅守ibon第一位!!!  真是太愛她了


 

開始倒數購票時....老實說我怎麼覺得比我昨天夜排等的還要久!!都快緊張死我了

其實我和阿妹做了許多事前準備,所以是一定會買到票的

最後我們只被流量限制彈回4次就順利買到票了

總之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

開始期待7/11的演唱會了 ^    ^

到時在來發一篇吧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