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到了正顎初診的日子了!!

六月底就預約了,但是人實在太多

所以約了7/25早上9號   10:00到

還要提前半小時去做檢查

但可能是有看過我的病歷,發現我已經做過矯正

該照,該檢查的經有檢查過了

所以突然又打電話告訴我11:30再去就好

一大早就開始準備,11:00之前我就已經報到完畢

輪到我進去時,

裡面有一位外國醫生,而另外一位醫生坐在椅子上,手裡拿了一顆人頭骨

比來比去,和那位外國醫生用英文熱烈的在討論事情

想必那手裡拿人頭骨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陳昱瑞醫師了吧!!

護士叫我們先坐著等一下

而另外一位實習醫生開始調查問我個人簡歷,打成檔案

等他們討論到一個段落

陳醫師開始問診了

他先看看我的外觀,然後問我家裡還有人也戽斗嗎?

我回:....有,阿公 

醫生:恩....你這個沒有別的辦法了喔,一定要手術了

自己應該有看過許多相關訊息吧

由於我自己爬過很多相關文章,所以醫生說的事情我都沒有問題

最後說到了手術費用部分

陳醫師問我: 你還是學生,所以費用都是媽媽要出的嗎??

我 : 我們有說好一人一半 

陳醫師還回我說:還懂得幫忙分擔 很棒XD

由於我之前的矯正醫生已經不在長庚做了

所以就由陳醫師推薦給黃炯興醫師矯正

而手術日期訂在2015/06/23

接著,直接轉診黃炯興醫師

又等了好久...

見到黃醫師後,第一印象覺得和藹可親 

但他看了我的牙齒跟X光片

問我: 平常是不是都熬夜??都沒睡覺齁

    都沒運動!!!

被他這麼一問我都心虛了..... 

我都12-1點睡...平常最討厭的就是流汗=   =

天呀!!根本瞞不過X光片照出來的骨頭阿

黃醫師還說我牙齒周圍也都腫腫的

X光片骨頭只有一個結果就是:未老先衰

而且下顎還自體吸收了一些掉了

如果我要準時手術就要好好運動 好好睡覺 最好中午也睡個午覺

如果下次來牙齒還是這樣,手術可能就要延後了喔

不要啊!!!手術已經排的夠後面了在延後是要延到甚麼時候

所以在下次回診前我要認真動努力睡

10/31前變健康寶寶

所以未來一年,我要開始我的健康人生節奏

 

 今日費用:  陳醫師門診-----4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矯正/3D X光檢查------3330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