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22 (一)

今天要等長庚電話通知何時要去辦理住院

一大早7:30就醒了,睡不太著

今天--->最後一頓早餐,所以我跟阿母決定去丹堤吃

不過因為牙套很緊,整個無法好好享受眼前美味的食物

吃完早餐後,我們去廟裡拜拜一下祈求手術順利~

很巧的是!!才剛拜完,馬上就接到長庚的電話通知叫我們15:00前去報到

由於阿母下午有事,我本來要一個人拎著行李奔去桃園的

後來還好舅舅說可以幫忙載我去辦住院手續

超感動的!!有大人陪著報到比較安心 


 

先到1樓櫃台抽好馬等辦住院手續

起初我們一直找不到櫃檯在哪,桃園長庚蠻大的...

辦好手續後會拿到一疊資料,寫著病房號碼和手術同意之類的~~

我的病房是5F12B,雙人房

之後再奔到五樓去報到

一到五樓櫃台又是一陣手忙腳亂

填了一些資料之後,護士叫我過去

還要在抽一點血,然後在手臂上放軟針(如圖)

還要照胸腔X光

 

之後護士就帶我到我的病房

5F12B

A床靠裡面,B床是靠窗

[病房圖]----

 

隔音不是很好的病房門...

  

給照顧的家人休息的躺椅

很軟~個人覺得蠻舒服的XD  附上阿妹睡覺圖

 

要自己帶毯子去睡,醫院好像沒有附,晚上睡覺其實蓋毯子還是會有點冷

再加一件外套穿著睡比較OK

  

這是我的床,是記憶床墊那種,睡久了會有一個窟窿

棉被有內刷毛,所以晚上睡覺不會冷

  

窗外的風景~

 

這是醫院附的~有牙杯、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鏡子、拖鞋、三包衛生紙

東西蠻齊全的,還有一床一個書桌跟吹風機,有插座可以充電

廁所沒拍...

是免治馬桶,有乾溼分離,不過洗手台的水常常不受控的變超燙(無法調)

淋浴間裡有椅子,蓮蓬頭水溫也是難以控制阿....

噢...還有一點,我剛進去廁所時竟然發現一隻蟑螂!!!!!

但後來不知跑去哪了...

接下來,我就一個人在病房裏面等待會要來陪我度過今晚的妹妹

不過還好那有網路,所以不會太無聊~~~

本來想下去看有甚麼好吃得趕快買來吃

但桃園長庚餐飲區吃的東西真的很少

一間自助餐店、一間麵館、一間7-11.......

時間很快地到了晚上8:30

突然!! 護士敲門進來

訴說明天開刀的流程~

說完後我就開始提問

我:我明天第二刀大概的開刀時間是幾點?

護士:第二刀?我的資料上面寫你是第一刀耶?

我:咦!!!!!!!!!?我記得當初我是排第二耶......

護士:如果真的是第一刀等等9點會再有護士來告訴你喔((微笑離開~~~~

留下一臉驚恐的我

極度懷疑第一刀那位,一定是半途退縮不開了

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害我變得更加緊張

但後來想想其實第一刀也是有好處的啦~~

至少手術出來時,看到天還亮著也許會必較安心


 

來打一下我準備的行李:

1. 換洗衣物(2套),自手術開始到出院前都是穿醫院的衣服

2. 洗澡用具

3. 毯子

4. 果汁機(術後榨果汁來吃XD)看大部分正顎都說喝安素,但是個人不太喜歡甜又奶的口味...

5. 電腦

6. 充電器

7. 筆記本(術後講話口齒不清,用寫得讓人必較容易知道你想要甚麼)

報到時還沒有要收費用

全部等出院時一次付清

 

00:00要開始禁食,本來想說洗完澡來吃個我最愛的餅乾作為完美Ending

結果我洗完澡出來....00:08  !!!

噢不!!!沒吃到 

帶著哀怨的心情來去睡覺

明天就是改變我人生的重大日子了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oe 的頭像
    Chloe

    Chloe's Life|文藝女孩小日記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