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從有記憶以來,我的指甲一直都維持在指肉之下,
一是小時候需要練琴,留指甲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
二來也因為本身是軟甲,但凡緊張、焦慮、無聊的時候,都情不自禁的玩弄指甲,
久而久之我的指甲一直都很小片而且生長速度極為緩慢,手指一直都是光禿禿的樣子。
最近看到身邊好多朋友都有定期在做指甲,手指隨便一動都散發氣質小姐姐的氣息,
愛美的我也萌生一個要成為精緻女孩的想法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直接下定決心把指甲留長!
因此但生這篇推薦文,來簡介一下此次美甲的心路歷程
 
Mocha Nail Studio位於台北捷運淡水線-竹圍站,出站後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。

施作時間:14:00-16:30(視個案情況而定)
  
成果分享-
這次選擇做莫蘭迪蘭嶼淺色系的跳色設計,起初只是想要有點暈染的感覺,
後來又加一些亮粉裝飾✨
美甲師maggie也很好聊,施作期間完全不尷尬,
maggie也會很細心詢問是否還有想加甚麼設計,
有甚麼設計想法都可以隨時提出作討論。
覺得指甲還是好短ಥ_ಥ
我留了整整一個月,還是沒過指肉,
希望之後可以慢慢養指甲,把它養的大片一點,
下次弄起來會更漂亮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整體心得-
對於這次的美甲體驗真的非常滿意!!
我還自己給這副指甲取名:公主風-仙杜瑞系列
再施作期間跟Maggie一起討稐想法及設計
意外打造出公主夢幻的感覺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由於美甲師有其他本職,美甲副業剛起步,
所以收費也不像台北精華區美甲那麼高昂,
但該有的技術水準都是有的!很推薦大家可以去找Maggie做指甲,
絕對不會失望的!!
  
(店家資訊)
Mocha Nail Studio
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74號6樓
(捷運淡水線-竹圍站1號出口,步行5分鐘)
服務項目凝膠施作︱手部&足部保養
預約時間每月10,20號會出可預約時間(採完全預約制)
line ID@420puuqo
IG搜尋Mochanail_Maggie
-更多作品可以到IG粉專去瀏覽唷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