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W Bistro旺.慢食餐酒館位於蘆洲永樂街巷弄裡,捷運搭至蘆洲站後,步行約11分鐘,
或是可以搭乘14號公車至永平市場下車,就在後方的巷弄裡。
上次偶然經過有注意到這間,今天就一個臨時興起決定去品嘗看看。

◼ 用餐環境

  
店內用餐環境有兩層,裝潢成樓中樓的設計,所以空間看起來蠻寬闊的。
好喜歡這種工業風的吊燈,旁邊有一面乾燥花牆,佈置的很漂亮。
  
入座後店員會詢問要一般的檸檬水或$90元加購店內推薦Lauretana 天然冰河氣泡水。
喜愛氣泡水的人可以嘗試看看,但我怕喝完氣泡水我就飽了,先檸檬水即可。


◼ 附上菜單📖
  
◼ 個人套餐 + $50 包含每日湯品&指定飲品(可換購)
◼ 個人超值套餐 + $120 包含沙拉/小點/湯品( 擇一)
附餐麵包、手工甜點、指定飲品(可換購)
  
若是多人聚餐的話,也有2-3人的套餐類可以選擇。
 
啤酒類我們這次就沒有選了,
今天只想簡單吃晚餐😝
 
我後來才驚覺沙拉與湯是二選一ಥ_ಥ
沒看清楚菜單的下場,再次提醒是擇一唷!
 
每日湯品
讓我後悔選沙拉的原因!

洋蔥濃湯,搭配濃郁的松露香氣,
超級好喝而且份量很剛好,

洋蔥跟松露真的是絕配!
  
◼ 附餐麵包 🥯
簡簡單單的
我本來期待會有爆漿,原來是塊正常的麵包。

◼ 白酒匯鮮蛤義大利麵🌶️ $260
 
蛤蜊真的有夠多且鮮嫩多汁
   
◼ 嫩煎雞腿肉憤怒醬義大利麵🌶️ $280
  
雞腿肉的火候拿捏恰到好處,是真的有嫩的口感,這道極力推薦,有標註小辣,
平時不太敢吃辣的我,覺得這個辣度還算可以負擔的整體來說味道很和諧。
  
◼ 醃漬豚肉辣椒義大利麵🌶️🌶️ $260
  
味道像客家鹹豬肉+義大利麵
這個辣我不行,不過聞味道就很香了。


◼ 飯後飲料🍹 鮮奶茶v.s精選水果茶
水果茶是真材實料,但可能我平常都喝無糖飲,
所以覺得水果茶有點偏甜。
 
◼ 手工甜點🍪 西西里義式捲餅-經典系列(榛果仁、Ricotta起司、榛果巧克力)
外層脆餅皮酥脆,內餡口感也很特別,我是第一次吃這道料理
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味道,但沒有一吃就愛上的感覺
  
結束今日的晚餐介紹
     
在櫃檯看到告示板上寫: 附近公司行號用餐可享75折,好奇問了一下老闆,
回覆是要公司老闆與餐廳簽合約後,員工及享有用餐優惠價。
至於合約內容就請老闆們詳談囉😆

  
離開前再來一張側面照
是一間蠻有風格的餐酒館
可以吃得很放鬆的地方
 
(店家資訊)
WOW Bistro旺.慢食餐酒館 (蘆洲店)

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街38巷65號 
營業時間周一到週日 | 11:30-15:30,17:30-21:30
公休日由臉書公布 (欲前往用餐請先確認免得撲空唷)
交通資訊捷運新蘆線-蘆洲站,步行約11分鐘,或是可搭14號公車至永平市場
預約電話(02) 2288-6009
線上訂位https://goo.gl/jmEqva
臉書專頁WOW Bistro旺.慢食餐酒館 (蘆洲店)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