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澤壽司位於新北蘆洲,搭乘捷運蘆洲線-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,後方巷子直走3分鐘就能抵達
  
   
 
其實我的腸胃不太好,如果吃到不新鮮的食物,一定胃痛+吐個半死的狀態,
所以像生魚片這種極度需要新鮮的食物,我很少吃,
更別說是像這樣開在巷弄裡的小店, 通常都會直接被我略過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但這次是在地內行人極力推薦,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想去嚐嚐看,
很想知道小小的日式料理店面,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如此吸引人。

 
  
 
其實他內用的空間不大,桌位也不多,
我們進去時剛好只剩最後一桌,算是蠻幸運的順利入坐。
以前看過某些日料店,會直接把食材裸露擺在冷藏展示櫃,
但看到花澤是把食材分裝在保鮮盒裡面再放櫃子裡,
我其實有點驚訝,覺得可以吃的很安心。
 
-附上菜單📖
  

花澤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老闆入座前會先告知需等20-30分鐘的料理時間,
如果趕時間可以先致電預訂,再現場取餐會比較省時間。

  

總匯拼盤類很適合在家中聚餐的時候訂一盤來豐富菜色,看圖份量感覺都很夠。

  

每桌都有一盒醃嫩薑,好奇打開後,很意外沒有刺鼻的薑味,反而有一點甜的味道

  

被那股香氣迷惑的我,夾了一點來嚐嚐
但⋯薑終究是薑ಥ_ಥ 還是會嗆的
 
 

蓋飯附的味增湯,單點一碗 $20,湯的用料也很實在,
鮭魚&旗魚各兩大塊,湯頭是好喝的味道,微微的甜味。

  

後方有提供的涼麥茶可以取用

  
 

-正式上菜囉🍣
炙燒綜合生魚片蓋飯(小份) $160
  

側面看一下這個厚切十分可以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還有!!花澤的醋飯我一定要推薦!!
完全沒有乾硬的口感,醋味拿捏的很剛好
還在飯上加海苔香鬆,我超愛!
單給我一整碗醋飯也能吃的超開心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 
  
 
鮭魚生魚片蓋飯(大份)$270
這個油光真的很吸引人
 
花澤招牌握壽司(10貫)$200
最後來一張Ending 大合照✨

  
 

用餐心得:
食材都是現點現做,雖然等待時間較長,但這美味值得等待。
直接被花澤醋飯圈粉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在我們餐點上完後不久,就聽到老闆宣布今日醋飯已售完,
握壽司類也沒有了,當時才19:30呀😳😳😳
還好我們去的時間點很幸運,想吃的都有點到。
最後在誇一次:醋飯真的有夠好吃的啦!
 
(店家資訊)
花澤壽司
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28號
營業時間 11:00-15:00 / 17:00-20:00
公休日每週一
交通資訊捷運新蘆線-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
預約電話(02) 2281-2551
臉書專頁花澤壽司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